雾理

微博:雾雾理理
挖坑爱好者

恶毒皇后你X囚禁你的他们3

驱逐公主后按剧情是你要去给她送毒苹果了,然而魔镜里的场景出现了变化,公主没遇上小矮人,反倒开始在林中打猎。

她与墨菲斯走得近,学了不少实战技巧,一个人过得倒也可以,就是路过的邻国王子也差点被她自制的弓箭射伤。

“你很强。”

“你是东边的王子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我是这里的公主,王位的合法继承人,想与你谈个交易。”

“不不不…小姐……”王子始终跨坐在白马上,“这里的王是那位皇后,我是奉命去参见她的。”

你是位有雄才大略的君主,削了那些贵族后着力发展经济,与东方王国的商贸网也开始建构,作为邻国王子自然也是想分一杯羹。

“可她是个黑暗女巫!黑暗女巫都活不长久,而且民众中已经有不满的声音……”

“那可和我没关系。”王子摆摆手,“那就等她死了你继位再说。”

话音未落这人便抽了抽马鞭,白色骏马像风一般朝宫殿方向跑去,留下白雪一人在原地忿忿折断弓箭。

早知如此她就该一箭射死这个蠢货王子!

同样生气的还有站在镜前观察公主动向的你。

“说好的一见钟情呢!”

拳头砸在桌上,但你并不觉得痛,黑暗力量的侵蚀尚未散去,现在的你像是堆一点就着的干茅草。

“宿主啊,都说叫你前期不要干涉太多了,她们有自己的命运,现在剧情偏移成这样,怎么救得回来?”

“救得回来!”你眼中光芒闪了一闪,“一定可以救回来……”

只要能让他们两个合作……

你心里转了一转,突然有了计划。


一位宫廷仆从在路上截停了王子。

“殿下要见你。”

“殿下?”

他跳下马,怀疑着跟墨菲斯往树林里去,右手始终抓着剑柄。

在林间木屋里,坐着一位如罂粟般艳丽的女子。

不久前他才见过白雪,这位自称公主的姑娘确是这世间至美之人,但心动绝不仅仅是容貌上的吸引,当他见到你时他便知道自己已经陷入爱河。

“坐下吧。”

他顺从地坐到你面前,又在指引下拿起了一块苹果。

红色,艳得像是无法压抑的欲望。

你敏感地察觉到了他眼中的不对劲,心想这真是利用的好时机。

“我听说你也在做治安官?”

“是的,这是父亲给我的历练。”

当然,也是因为城防极为重要,部署细节国王只放心交给自己的儿子打理。

“哦。”你在心里进一步完善了计划,突然转换了话题。

“我有个继女叫作白雪,容貌极美,好像和你差不多大……”

“不,我现在心里有人了。”

“是哪国的贵族小姐?还是说平民女孩?”

“都不是。”

王子否认,有些羞涩地别过头去。

好了,现在一见钟情是有了,就是弄错了对象,不过爱与恨通常都是等价的,只要你处理得当,叫他恨你转投入白雪怀抱倒也不难。

你在这个世界这么多年,养了那么多情人,情场上的事多少比他厉害些,寻了个理由与他在木屋中相处了几日,轻轻松松就勾到了他的心。


“你还与她同床共寝?”白雪眼中满是怨毒,“要是你那时告诉我,我就当场杀了你!”

“呵……”王子也不甘示弱,“怎么?你酸我先得到她?”

“你……”

眼看两人就要不顾体面打起来,墨菲斯走上前将他们分开,示意魔镜继续。


你醒得可比王子早,松松套了件睡裙,手指划过他的侧脸。作为男主角他各方面都可以称得上完美,放在身边当情人养倒也不错,不过孰轻孰重你还是分得清的,怎么都得先保证剧情走完。

“喂,醒醒!”

你跨坐在他身上,用力拍了下他的左脸,留下五个发红的指印。

“唔……”王子一下子被打懵了,反应了一会儿才说道:“皇后,您……”

“我要你们国家布防的详细资料。”

“什…什么?”

“我打算攻下你的国家,你可以做我的第十三个情人,怎么样?”

“攻下……第十三个……”

王子又大脑宕机了一会儿,接着的第一句话居然是:“你还爱着另外十二个人?”

怪不得这个世界的国家治理这么糟糕,原来都是恋爱脑啊!

你气得恨不能给他一拳,强挤出个笑,“我不爱他们,我也不爱你,我只是觉得你年轻长得好可以多玩几年而已,接近你也是想要布防资料。”

“所以你给还是不给呢?”

明明昨夜还在温存,王子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,结果今天一早就告诉他这不过是个恶毒女人的玩笑,而且这人还对他的痛苦反复咀嚼,嘲笑他的愚蠢。

“我不会给你的。”

“那好吧,那你就等着国家被魔怪撕成碎片吧。”

你摸出早就准备好的匕首,高高举起,刺入他的胸膛。

“在地狱等待你的国民吧……”

王子当然没有死,你想办法护好了他的心脏,又将他的身躯丢在白雪驻营地附近。

“我累了。”

你看着白雪将人带走,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,突然喃喃自语,好像墨菲斯还在身边。

体内的黑暗力量正在快速消退,与疲惫感一同袭来的还有愧疚,你有些撑不住身体,直挺挺跌在地上。

“墨菲斯,我好像做了坏事。”

“我不想这么做的,可是我没有办法……”

“终有一天我会偿还这一切……”

你咳嗽了几声,鲜血溅在了草地上,醒来后天已黑了,便擦擦嘴角血迹,独自一人往回走。


“这到底是因为什么?”

“是谁在逼她做那些事?”

魔镜在诘问下头一回变得沉默,过了许久才小声解释:“我也不知道她是这样的人啊……”

这样善良又这样愚蠢,但凡心狠手辣一点都不至于让自己变得那么凄惨。

“可是你们呢?扪心自问,你们难道不算过分吗?”


再后来的故事大家便都知道了,王子和公主回到宫殿的那一天你驱散了所有驻守的部队,病怏怏地坐在王座上,眼底是厚厚的淤青。

召唤术确实很伤身体。

“我输了,你们杀了我吧。”

杀了你任务就算完成,童话故事会走向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,你也可以回到现实世界,再说了,就算按之前魔镜警告的任务失败,你也可以启动复活阵,过上衣食无忧的好日子。

可是事与愿违……

“我们不会杀了你。”

他们将你从王座上拖下来,用剑挑破了你的衣裙。

“你还没有付出代价呢,皇后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