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理

微博:雾雾理理
挖坑爱好者

恶毒皇后你X囚禁你的他们2

*偏虐,慎入


墨菲斯有些不理解你在说什么,明明三天前你还叫他保护好公主,还笑得那么温柔。

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觉得你是个外冷内热的人,表面上苛待公主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可是今天你居然叫他动手摘下公主心脏,这……怎么可能呢?

“您……确定吗?”

从不提问的骑士长第一次开始质疑你的命令,结果自然是被你狠狠瞪了回去。

“你问这些做什么?现在我连你都使唤不动了吗?你又是个什么东西?”

墨菲斯在你的凝视下低下头,沉声答了句“是”,然后飞快转身往外边去。

你则在他离开后无力地趴到了桌上,觉得两侧太阳穴涨得厉害,心中好像有一团无名火,嘶吼着想要在这片土地上大肆破坏。

三天前贵族的军队打进来时你在王座前画上了第一个法阵,从地狱召唤而来的魔怪撕开了数十个士兵的胸膛,而代价不过是左手掌心的一条破口。

城中的居民有一部分躲在了王宫里,作为这个王国的主人你有责任守护他们,哪怕只是代行王权。

为首的贵族喋喋不休讲着你的罪恶,全然不提自己欺男霸女残杀无辜的事实,你不过是动了他们的蛋糕,还没想过要彻底废了这恶心的制度,没想到他们就怕成这样,真是……

有趣。

魔怪消失后一股浊气顺着你手掌中的伤处渗入,借用黑暗力量果然还是带来了心智上的反噬,但你已经顾不上这些了,马上割开了下一道口子。

然后是第三道第四道……掌心不够就割手腕,手腕不够就沿着臂膊向上,割深些长些,地板画满了就换墙壁,你一个人堵上了护卫军的空缺,最大限度减少了己方的伤亡。

但是当所有南方贵族被撕成碎片,最后一个小兵颤颤巍巍投降时你已失了神智,竟是直接拔出剑走上前,将那小兵的四肢一点点砍下。

“我错了……求您,求您绕过我啊……”

“你杀别人时怎么不说?你抢别人东西的时候怎么不说?”

你的脸色苍白得有些吓人,嘴角却挂着一个堪称恐怖的巨大笑容,一点点切开那小兵的腹部,打算尝尝他血肉的滋味。

“我的上帝啊……”

“天啊,这是恶魔。”

“他和我儿子一样大……”

熙熙攘攘的人群将你的神智唤回,原本想庆祝胜利的居民被满屋碎尸吓得说不出话,看到你发疯般折磨那个小兵时才开始指责。

“我这是……”

那个小兵已经死了,你恐慌地丢开长剑,往哪里走哪里的人便向后退,好像你是什么会吃人的恶兽。

明明……你是救了大家的英雄啊……

“滚!都给我滚出去!”

你歇斯底里地叫着,众人便急匆匆地往外边去,今天过后他们的生活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,甚至因为改革法案的推行再也不用怕那些贵族的无理压迫,可是皇后的名声一落千丈,黑暗女巫的恶名抹杀了你的一切功绩。

纯洁善良的白雪,那个传说中被女巫囚禁虐待的合法继承人,似乎成为了新的民心所向。

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召唤太多魔怪被黑暗力量侵蚀了,影响会随着时间变化减弱,就是很伤身体。”

“哦。”

你听着魔镜说话,心不在焉地望向窗外,想墨菲斯应该快回来了,这两日的传闻你倒也听了些,大家信服公主对剧情来说是件好事。

“你不委屈吗?”魔镜试探性地提问,“你不觉得自己很可怜吗?”

“我?”你指了指自己,趴倒在桌上,这样可以减轻透支身体的负担,“我有什么可怜的呢?”

“我想做的事都做成了,一辈子只贪财好色,大家厌恶我就厌恶吧,反正我是个恶毒反派不是吗?”

“我不可怜。”

但是好疼……


“他们怎么能这样做?这样对待拯救了他们的人?”

一直沉默的王子突然站出来忿忿不平,望向镜中你的身影时满脸都是怜惜,当然,获得了魔镜的一声哂笑。

“他们只是嘴上说说,那你又做了什么呢?”

王子突然不说话了,沉默着往边上站了些,又被接下来的画面吸引回去。


墨菲斯没忍下心来杀死公主,他杀了一只野鹿,将心脏取下。

白雪站在一旁,平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。

“墨菲斯,和我一起走吧,她会发现你的骗局,她会杀了你的!”

“不。”骑士长只是微微摇头,“我相信她和你想的不一样,而且我是她的骑士,被她杀死也是我的荣耀。”

“你真是不正常!这么多年了,你难道还没看明白吗?她就是个下流放荡心思歹毒的女人!还是个会吃人的黑女巫,你还在坚持什么呢?”

“不是的。”墨菲斯想要解释,却想起了你的嘱托,只好把话憋了回去,“你和她之间一定有误会,等误会解除时你就明白了。”

白雪只是冷笑,她觉得这不过是骑士为自己主人开脱的说辞,愈发觉得你手段过人,不管男人女人都能被你勾去。

“那我就等那一天!”


可是那一天终究没有来,你死了,伤痕累累,受尽折磨。

公主走到墨菲斯面前,一字一顿地问道: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墨菲斯没有回答,他只是不停地擦着眼角的泪水。

“你都能违背她的命令放我逃离,为什么不能告诉我真相?”

“这话就有些不对了。”魔镜插了句话,“就算那时他说了你就会信吗?”

“公主,请您想想,你到底恨她什么呢?”

“是她派人杀你,还是逼你做下人,或者说,是她连正眼瞧你都不愿,宁可去找那些模样一般的情人?”


按剧情墨菲斯带回来的是鹿心,这位骑士也并不打算瞒你,稍一询问便将自己如何放跑白雪公主的事和盘托出。

“你背叛了我,你该死!”

曾经和善的皇后变得狰狞,墨菲斯觉得自己面对的是一只来自地狱的怪物,突然开始怀疑起自己之前对你的判断。

或许这才是你的真面目?

“放跑了白雪她来抢我王位怎么办?我的地位,我的国家……怎么可以被她抢走?”

你不停重复着,看着好像入了魔,却在墨菲斯抬头时诡笑,说道:“死也太便宜你了,你要被锁在水牢里,直到身躯被水流泡胀,变成溃烂流脓的怪物。”

现在他们知道是因为召唤太多的缘故了,你那时做出的决定并非出自你的本意。


“其实水牢也并不折磨人,每天涨潮时水才会没过胸口,平常时分都只在膝盖处,较于其他酷刑来说真算得上善待。”

墨菲斯平淡地讲完,接着的就是白雪的一声惊呼。

“怎么可能呢?水牢的水位一直在胸口处啊!我们锁了她十几天,觉得无聊才将她捞出来,那时她身上都是泡胀了的伤……”


刚被抓住折磨的你马上就被丢入了水牢,汹涌的水流可不比你惩罚墨菲斯时的温和,要不是有铁链箍着腰肢你肯定要被水冲去地下河,脚下锋利的石头更是叫你觉得一阵刺痛。

你不能开口说话,甚至不能平静呼吸,水流压着你的胸口,挤得你肋骨疼,只有在偶尔时才能张开嘴大口喘息。

被你欺骗伤害过的王子公主很有兴致,他们能在牢笼外居高临下地看上一天,你那时厌了便打算淹死自己启动复活阵,可惜脖颈上的铁环让你根本无法低下头去,只得被吊着,死不成也活不了。


“那你呢?你又为什么这样待她?”

墨菲斯走上前,揪住了邻国王子的衣领,若说公主是因为延绵数年的恨意,那么这位王子又是因为什么呢?

“是因为……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