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理

微博:雾雾理理
挖坑爱好者

恶毒皇后你X囚禁你的他们4

*完结!


囚禁、虐待,还有强制你做那些事……美好的童话表象下是残忍的内在,对爱的执着追求终是变成了极致的恨意,你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躯体,得到了系统不允许通过的结语。

于是你选择了自杀,启动复活阵。

现在距离皇后死亡已经过去十五天,你也开始适应自己的新生活。

每天去小镇上买水果蔬菜,偶尔去有名的小馆子吃一顿,听听那些关于黑暗女巫如何坏的传闻,往事已经成烟,你又从来不是在乎名声的人,听过就算了了。

“不对!那个皇后不是坏人!”

一个身材佝偻的老太太款着花,气鼓鼓地上来向那些说闲话的人讨说法。

“要不是她我还在给贵族当奴隶呢!她怎么会是坏人!”

“唉唉唉…你个老婆子懂什么?”

人群笑起来,你赶紧拖着老太太离开,安慰了几句后悄悄朝她花篮里放了块金子。

“婆婆,别生气。”

“什么人嘛……”

老太太又拉着你唠叨了好一会儿皇后的好,你虽然面上不显心里可快乐极了,邀她改日到你家里去。

“就在林子里,靠近柏树的小屋子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一定来喝茶……”

老太太笑着看你走远,又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你家的位置,接着便急匆匆地转身往镇上的旅馆里去。

她完成任务了。


几天前。

系统附身到了另一块小镜子里,被墨菲斯拿着带到你僵硬冰冷的尸体面前。

知道一切真相的众人扑在你身边,沉默着,双目无神。

突然,像是堆着干草的仓库里点起了一颗火星,王子像是被触到逆鳞般跳起来,对着你指责道:“你现在来当好人了是吧?你骗我杀我,还以国家威胁我,这些事是一句并非本愿就可以揭过去的吗?你以为死了报应就算了了吗?”

“你有病!多可笑啊,一个人熬着苦,把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切拱手让给别人!一厢情愿又自我感动!你以为这样所有人就都会幸福吗?”

“你看啊,大家都要疯了,你现在怎么不愧疚了?快回来赎罪……”

他喋喋不休地骂着,可你只是躺在地上一动不动,像是在嘲笑他的无能。

最终崩溃的还是王子,他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头垂丧着,再也说不出话。

“你…你一定有办法复活她对不对?”

白雪倒是第一个反应过来,听了之前魔镜的讲述她的世界观倒是重构了一遍,如今能抓住的,也就魔镜这根救命稻草。

或者说……系统?

这回魔镜没有直言拒绝,反倒不紧不慢地开始嘲讽。

“怎么?复活她让你们再伤她一遍吗?”

“我们之间的事已经了了!我……我知道她的苦衷,我以后会好好待她。”

白雪始终盯着地上你的尸体,沉淀的恨意逐渐消退,爱与欲开始占据大脑,与此同时涌来的还有心痛与懊悔。

就算是报复你的虐待她也做的太过分了,更何况你还为她做了那么多……

白雪继位时你已经为她铺好了路,民心,大臣的拥护,繁荣的商贸,合理的外交协议……白雪毫不意外会在史书上留下美名,而你却会被称为食人的黑暗女巫而遭人唾弃。

“等你醒来我就好好补偿你好不好?大家会知道真相的……”

白雪喃喃自语,帮你理好散乱的长发后又直勾勾地看向魔镜。

“我们愿意付出代价。”

“嗯……”魔镜突然发出怪笑,“那就承受和她一样的痛苦吧。”

三人眼前场景变幻,好似起了一层白雾,再恢复时发现自己正处于地牢中,疼痛像是某种有毒动物,正沿着他们的皮肤游走。

他们这是……变成了那时的你?

就在这时地牢门打开了,走进了几个五大三粗的侍卫,跟在后边的就是白雪与王子。

“皇后,瞧瞧你现在这副可怜的样子。”

你觉得自己身体里的什么东西坏了,或许是骨头,或许是某件脏器,脚踝上卡进肉里的生锈铁链也很叫人难受。

“你们赢了,我也知道错了,我不会再伤害你们了……”

就凭你现在伤痕累累的样子,再加上之前受的内伤,就算是真有心害人也无力了。

可王子显然不愿意相信你的说辞。

“谁会再信你的话!”他咬着牙,“你是个女巫,是个卑劣的阴谋家!说不定转身你就在背后诅咒我们!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他招招手,侍卫手中拿着两个造型古怪的刑具,当他们强行将刑具套到你手上时,你登时明白了自己接下来将要遭遇什么。

“求求你,求求你们……我真的不会做坏事,我有罪,都是我的错…别这样对我……我怕疼…别……”

十指连心,在几声脆响后你的每根手指都以诡异的姿态向后扭曲,疼痛叫你几乎失语,只能趴在地上流泪。

疼…真的太疼了……

幻象消失后镜子前的三人如释重负,墨菲斯来不及擦脸上的泪水,直接一拳打上了王子的脸颊。

“你就是这么对待她的!”

刚刚他们感受到了你那时的痛苦,不过短短半天就难以忍受,想到你在地牢里挣扎了那般久,心里便难受得几乎喘不过气。

“别紧张墨菲斯。”魔镜依旧不紧不慢,“你们三人都是一样的,不识好歹又残忍至极,不过嘛,看在你们心诚的分上我倒是愿意给你们一点提示。”

“她用泥土和月季做了具新身体,现在应该在南方的一个小镇上。”

“我只能说这些,能不能找到就得看你们自己了。”


数日后,这座王国的掌权者靠着派去的探子确定了你家的位置。

谁叫善良是你永远的软肋呢?

“来啦!”

听见叩门声你只当是在镇子里认识的新朋友上门拜访,高高兴兴拉开门面前的却是几张只有在噩梦里才会出现的脸庞。

“你们……是谁?”

虽然心中知道不妙但你还想装傻试试,硬扯着笑,手掌莫名开始发抖。

“我们知道真相了,跟我们回去吧。”

白雪笑得很好看,她是这个故事的主角,拥有这世上最完美的容貌,作为男主角的王子也不差,精致得像个娃娃,墨菲斯则生得更棱角分明,是博物馆里的雅典石像。

可是……只要一想到他们对你做的那些事,你就只觉得恶心与害怕……

“别过来!”

你像是突然发了疯,流着泪向客厅里退去,一把握住了放在桌上的水果刀。

“别!”

他们现在倒是关心你,脖子上的一个小口子就叫他们心惊胆战的,和十几日前完全是两副样子。

“我叫你们别过来!”

你不要回去,你不要再见到这几个人!你要自由快乐生活,而不是又被他们抓回去折磨!你宁愿死!

“我们知道错了。”白雪墨色的眼眸中闪着光,“跟我们走吧,没有你,我们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……”

虚掩的门被彻底打开,露出他们身后的军队,以国家为单位的暴力成为了威胁你的最佳道具。

她这是在要挟你,若不乖乖就范,你过去多少年的心血都将付之东流。

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愿意放过你呢?

你听见心中什么东西断了,慢慢放下了水果刀,行尸走肉般走到白雪身边,接受了她的吻。

“我们会永远幸福。”

像一个童话。













过去的经验教会了你如何伪装,哪怕心中再不愿意,你也能做出一副享受的样子。

被他们三个簇拥时你会故意示弱,好叫他们想办法补偿来消弭心中的愧疚。

现在这样最好。

深埋于心底的爱欲一旦挑破就如同洪水般势不可挡,他们很庆幸自己还有补救的机会,所以不假思索地答应了魔镜想来看你的请求。

“谢谢,我有话想要单独与它讲,可以请你们先出去一下吗?”

你穿着白色长裙,优雅自然,微笑后轻轻将门合上。

“宿主……”

“是你告诉他们的!是你告诉他们我没死!”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为什么!”

“你觉得我还不够惨对吗?”

歇斯底里骂了一通后你勉强平复好心情,等着魔镜的解释。

“是我想见你。”魔镜突然压低了声音,“我想送你回去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他们应该付出代价的,我不能看着他们自以为做了好事,为你的死沾沾自喜,他们才是该死的人,活该一辈子痛苦下去……”

“等等,你之前不是说不能通过吗?”

“你就当我骗了你吧!”

“什么叫……”你举起手,发现指尖出现了一道裂纹,不断扩散着,逐渐爬上手臂。

你的身体在碎裂消失!

同样碎裂的还有魔镜,你看见每一块碎片上都出现了警告符号。

尖叫声很快就将白雪他们引来,然而破碎成虚影的身体再不可能受到他们束缚,在跌入虚无前你听见的是他们绝望的哭嚎。

虚无渐渐有了眼色,变成了你现实世界的卧室,好像你刚走一样,桌上的奶茶还有温度。

“再见了。”

一个蓝色虚影正在慢慢散去,它向你挥手告别。

“我最不让人省心的宿主,也是最值得被爱的宿主……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